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天津码头物流中心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作者: 刘燕 来源: 天津码头 发布时间: 2020-06-22 字号:【

近期,天津码头物流中心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系列活动,通过创文工作与党的建设、中心工作相融合的方式,全面提升职工文明素养。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领导作用,该中心把党的建设作为部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保障和推动原力,着力开展好“一堂”即每两月一次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一堂”讲述党员模范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优秀事迹,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文明“辐射范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与党建文化深度融合。

该中心围绕组织保障、精神领会、底数摸清、志愿活动、主题实践、优美环境等六个方面,扎实有序开展部门文明创建活动。以抓思想就是抓文明为工作思路,通过企业微信、公司OA、部门文化墙等载体,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宣贯工作,推动创文理念根植人心,从而营造浓厚的创文舆论氛围;通过大学习、大培训讲清楚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明白部门创文工作如何开展,同时通过将创建要求常态化,创建标准制度化确保创文工作做细做实。

为避免创文工作与实际工作“两张皮”的现象,该中心丰富创建载体,深入推进中心工作与创文工作相融合,将文明创建活动与疫情防控要求相结合,鼓励职工自觉遵守属地政府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要求,争做“守规矩、讲纪律”文明职工;深入开展岗位建功活动,树立文明标杆促业务提升,以争作文明职工为载体,通过“文明服务、用心交流”与客户搭建高质量沟通平台,高效沟拓宽客户群,实现非煤运输增产营收,为工作任务与文明创建双提升、双推进扎稳根基。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