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71岁藏族老父亲奔波三千公里为神东送锦旗

作者: 贾永丹 刘振彦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0-08-26 字号:【

8月20日,神东煤炭臧籍员工贡桑措的父亲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公司,对公司党委8年来对女儿贡桑措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

这面“为员工排忧解难情深似海,为少数民族办事关怀备至”集合了藏语和汉语的锦旗,是贡桑措的父亲一路从西藏带到矿区的。贡桑措说,父亲担心矿区这里做不了藏语锦旗,特地在老家赶制,从西藏那曲地区聂荣县出发,中途历经三次中转,经过48小时来到矿区,3000公里一路呵护带过来。公司组织人事部负责人接过锦旗,询问了桑措父亲的身体情况和家里的收入生活情况。鼓励贡桑措积极工作适应矿区生活,帮助其他一同入企的藏籍员工更好得融入神东这个大家庭。

贡桑措父亲拉合说:“女儿在这个地方上班,领导和同事对她很照顾。我今年71岁,来到这里专门看一下。以后年龄也大了,可能来不了这个地方了,希望贡桑措能在这里安心工作。”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