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煤炭多形式创新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作者: 吴光丽 张晓艳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1-03-24 字号:【

中央和集团党组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神东煤炭党委高度重视,高质量开局,明确了7个方面的推进办法,抓好专题学习、讲好专题党课、加强政治引领、做好教育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注重总结成效,突出特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抓实抓细,做到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连日来,公司各厂矿、区队、班组,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多种形式,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矿业服务公司上湾煤矿服务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学习打卡”活动,以“三个一”分步走,即每天学习一条党史知识、每周温故一个党史故事、每月观看一部党史电影,让员工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开拓准备中心党委则邀请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兼培训部主任袁磊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综掘三队支部书记马超说:“党课专题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觉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提升理想信念与追求,汲取精神力量,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为矿井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设备管理中心举行2021年第一期“青年大学习”党史专题学习活动。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青年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时代背景。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高振亮在研讨交流时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一定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坚持务实高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