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新朔铁路“一对一”结对帮扶为职工办实事

作者: 田轶华 李雨坚 郄凤鸣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9-17 字号:【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供电分公司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一对一”结对帮扶,对困难职工屈建华进行帮扶。

屈建华及爱人宋晓霞均是供电分公司职工,屈建华本人常年受糖尿病困扰,一直靠药物治疗,爱人2013年查出患有乳腺癌,术后需每半年复查一次,两人的医药费已经让这个家庭生活吃紧,加上两个孩子都还在上大学,学费生活费也是一笔不少的开销,仅靠夫妻俩的工资难以维持生计。

了解到屈建华家中情况后,分公司每年对其进行帮扶慰问。今年,分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党员干部结对帮扶”主题活动,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的后顾之忧。帮扶人员为屈建华送去自费购买的米面粮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其爱人宋晓霞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近况,嘱咐她保重身体。“以后有啥困难都可以联系我们,不怕麻烦。”帮扶人员的话让屈建华和宋晓霞很是感动,他们再次对帮扶人员的慰问表示感谢,“这么多年,领导们都很关心我们的情况,你们每次来真的是雪中送炭啊。”他们表示一定会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战胜生活中的困难,乐观生活、努力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供电分公司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一对一”结对帮扶,通过深入困难职工家庭慰问、捐款捐物、开展班组谈心慰问等多种形式积极落实结对帮扶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