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天津港务系列讲座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 崔婧雯 来源: 天津港务 发布时间: 2021-11-05 字号:【

10月29日,天津港务举办“慧眼识人——性格色彩分析”健康讲座,这是本月举办的第二场健康讲座,通过不同维度的健康讲座帮助职工普遍存在的亚健康问题找到依据、找出办法,切实把职工关注的健康问题落到实处、办到心坎上,让“实事”变成推动职工“幸福”的生动实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津港务公司以“提高职工幸福指数”为目标,聚焦职工实际需求,把职工的“关键小事”当成“头等大事”,切实为职工解难题、为职工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工作实践,不断提高职工群众幸福指数的同时,推动实践活动更有深度、更有温度。

结合职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职工年龄特点和广大职工极为关注的心血管疾病问题,该公司开展了主题为“高血压与焦虑”的讲座,主讲老师从多角度,多层面,深入地阐述了高血压的定义、诊断、预防与治疗过程;详细的讲解了高血压与焦虑、压力、身心健康的关系,以及如何应对负面情绪,打造阳光心态等知识。参加讲座的职工表示,讲座对于大家增强预防高血压疾病的能力,加强自我情绪调控能力,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慧眼识人——性格色彩分析”讲座,主要为了解决职工在职工思想动态调查中提出的提升沟通能力与技巧方面的需求,授课老师从日常生活随处可见的细节出发,由浅入深,以点带面地阐明了各类性格的差异,通过和现场职工的不断互动,带动了整个讲座的气氛。职工们表示,通过讲座不仅对“性格色彩学”的理论有了初步的认识,而且更深入地了解了自己,了解了他人,能够在日常工作中用合适的方式有效解决自我矛盾和他人的矛盾,构建更为良好的人际关系。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