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获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王旭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1-18 字号:【

1月12日,国家能源胜利能源获评锡林郭勒盟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该公司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用发挥为关键,以健全机制为保障,以职工满意为标准,扎实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着力在规范、巩固、深化、创新、实效上下功夫。

紧紧围绕发展稳定大局,该公司工会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把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与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相结合,形成了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了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长效化、深入化、持久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