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纪委“655”工作法奋楫笃行开新局

作者: 董月飞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3-03 字号:【

截至2月28日,胜利能源纪委完成了宣贯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全覆盖,以“六明确五深化五推进”纪检工作模式进一步将会议要求落实落细落地,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有序开展。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该公司纪委通过及时召开2022年纪检工作会议,组织与纪委工作人员签订《2022年一岗双责责任书》等方式,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明确重点工作、明确责任落实、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补位机制、明确考核评价,通过“六明确”夯实责任抓落实,形成监督执纪问责核心职能目标不动摇,重点工作推进时间节点不松动,各职能部室职责明确协调配合不松绑,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互为补充合力推进不松懈,考核评价奖惩分明干事创业激情不松劲的责任落实体系,为蹄疾步稳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该公司纪委围绕深化政治监督推进担当作为、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廉洁自律、深化“三不”机制推进标本兼治、深化执纪问责推进正风肃纪、深化队伍建设推进履职尽责的“五深化五推进”要求,制定《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进一步将重点工作流程化、表单化。以“五深化五推进”模式推进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人员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机制,加强纪检机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