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打造“纪检廉播”强化廉洁文化建设

作者: 胡哲文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3-23 字号:【

近日,胜利能源纪委拓展利用新媒体资源,依托胜利风采公众号开设“纪检廉播”专栏,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为强化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强化形势教育、纪法意识、警示震慑、示范引领,该公司纪委不断拓展学习路径、创新学习方式,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传播廉洁文化,打造“纪检廉播”学习专栏。专栏聚焦纪检特色内容,从传递党风廉政建设精神、警示案例教育、纪法知识普及等方面持续做好信息发布,综合运用文字、漫画、图片、视频等方式,丰富阅读体验,传播廉洁声音,为廉洁教育提供权威教材和有效途径,使其成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党纪法规学习的新家园、警示教育的新平台、反腐倡廉的新阵地。

“纪检廉播”学习专栏的开设,着力营造处处是课堂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将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以润物无声、滴水穿石的精神,把遵纪守法的基础打牢,积尺寸之功,累廉洁之效,持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