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集团党员教育基地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作者: 唐梓轩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5-19 字号:【

截至5月12日,准能集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已经建设完工的党史馆吸引了许多基层党员前来参观学习,党员们通过观看展板、图片和视频,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在红色文化洗礼中接受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党员教育实践基地于2021年7月开工,是以建党百年历史为脉络,融入准能集团企业文化,建成集爱国教育、科普展示、文化宣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实践教育基地。

从航拍的角度俯瞰,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是一个“100”的造型。其中,“1”字为宣誓广场,建设长为71米、宽为19.21米,取自党的生日1921年7月1日,宣誓墙长度为19.21米、高为4.9米,取自1921年建党、1949年建国之意。“00”造型是由党史馆、廉政馆、海外中共珍稀文献馆、准能实学书院、党员活动中心5个主展场馆组成。党史馆和廉政馆主要采用声光电、图片、视频等方式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以及在思想探索、廉政建设、建设新中国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海外中共珍稀文献馆收录包含来自俄罗斯、美国、荷兰、日本等海外国家和地区珍贵文献的复制品;准能实学书院和党员活动中心主要用于党组织培训和活动。

随着无人机的推近,一片红色的五角星和党徽雕塑最为亮眼。由56颗红星组成的红星园,寓意着56个民族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奋进之光照耀中华大地,照亮未来之路。在党员教育实践基地主体建设周围还摆放了100余件红色铁艺作品,新修建的航空母舰等大型铁艺作品都已就位。

设备维修中心刘明伟说道:“通过本次参观,我系统详细学习了党的历史,更重要的是,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今天的生活是用先辈的鲜血换来的这句话的分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