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黄骅港务基层党支部开展廉洁为民主题活动

作者: 范英川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22-09-20 字号:【

近日,黄骅港务基层党支部开展“廉洁为民永不忘,初心不改话传承”文化主题活动,旨在提升员工的职业素质与精神修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号召全体党员与干部职工严以律己、遵章守纪,在基层党支部营造廉洁清正、洁身自好的工作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家庭为单位征集作品,涵盖了“父辈的故事”、“廉洁的传承”、“身边的榜样”以及书法、绘画等艺术体裁。一个个生动真实的作品,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反腐倡廉更加细致入微的理解,广大党员职工在活动中也受到了熏陶与鼓舞。支部书记强调,要将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紧扣现场工作实际,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要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严肃执岗纪律。

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崇廉、促廉思想认识,同时进一步强化政治思想理论的学习与思考,相互监督、相互促进、以身作则,真正将廉洁奉公的精神贯穿在实际工作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