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新朔大准分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

作者: 成延春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2-12-02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大准分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组成员深入综合检修区段和薛家湾工电区段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组成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思所获,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把讲理论、讲案例、讲故事相融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分公司与基层单位的实际情况,用职工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同时,就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新朔铁路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内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宣讲,使广大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理解,促进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该分公司将不断丰富宣讲内容与形式,继续深入各基层单位进行开展巡回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递到基层每位职工心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