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获评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和典型经验成果

作者: 王玉丽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2-12-29 字号:【

12月22日,从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2022年企业文化工作总结会上传来好消息,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选送的《筑“煤海特种部队”之魂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探索“1+4+N”文化践行模式 塑造“神东维修”文化品牌》两个案例分别荣获2022年度企业文化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优秀案例和先进经验。

按照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关于“企业文化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总结宣传活动》通知要求,生产服务中心和设备维修中心两单位立足实际,认真分析总结企业文化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的经验方法。生产服务中心坚持制度塑形、文化铸魂,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为精神动力,围绕“二次创业”的目标和任务,从锻造铁军风骨、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市场竞争意识、胸怀“国之大者”、提升服务意识五个方面总结文化与管理融合实践路径。设备维修中心围绕“神东维修”文化品牌塑造,积极探索“1+4+N”文化践行模式,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技术过硬、作风优良,有创新活力、有人文底蕴的维修队伍。两单位均提炼形成了可借鉴可应用、颇有价值和实效的案例成果。

据了解,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组织2022年度企业文化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典型经验、优秀案例、先进经验总结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探讨新时代企业文化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展示企业文化与经营管理发展的优秀成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文化强企。此次评出的文化成果,将在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各类媒体和活动中广泛宣传,在会员单位和广大企业中交流学习。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