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高端设备研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王鹏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2-12-16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神东高端设备研发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引导党员群众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采掘智能化装备技术革新。

讲座以《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会议召开进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实践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背景、《党章》修订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通过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六个必须坚持、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讲解,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等重要内容。

高端设备研发中心党支部党员张少平说:“我们将在深刻领悟党的先进理论基础上,立足岗位、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坚持创新驱动,做好各项工作。”

据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高端设备研发中心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创新宣传形式,丰富方法手段,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通过党员大会、党建系统答题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群众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