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原创歌曲获“最美企业之声”金奖代言作品

作者: 王玉丽 赵晓蕊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2-12-09 字号:【

近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强国强企 同心同行”2022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在北京召开,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申报的原创歌曲《矿工兄弟》荣获“第九届最美企业之声”金奖代言作品。

《矿工兄弟》以神东煤炭矿工的工作、生活为主线,以井下生产、团队协作、家庭关怀为主题展开,勾勒出了矿工爱岗敬业、家庭和谐幸福的温馨画卷,诠释了新时代矿工有血有肉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该作品曾代表集团公司参加国资委宣传局、北京卫视联合举办的《放歌新时代——中央企业音乐作品特别节目》录制并展播。先后荣获2016年国资委主办的中央企业“国企好声音”优秀奖、2019年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办的“中国煤矿艺术节”比赛优秀煤矿题材原创歌曲奖。多次在公司主题文艺汇演、文化送一线活动中演出,引起了员工们的广泛共鸣。

据悉,神东煤炭已陆续有《神东我爱你》《让我们为爱加油》两首原创歌曲分别荣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最美企业之声”金、银奖。本次“第九届最美企业之声”征集展播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各大企业申报的原创歌曲200余首。通过专家层层甄选,《矿工兄弟》脱颖而出,再获殊荣。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