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铁路装备开展“我讲装备故事”讲述装备人成长

作者: 李金凌 来源: 铁路装备 发布时间: 2023-01-06 字号:【

在铁路装备成立三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公司整合融合以来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回顾铁路装备三年来固本强基、创新发展历程,公司举办了“我讲装备故事”演讲比赛。活动开展以来,所属各单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泛发动职工参加演讲比赛。活动中,各级单位职工创作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催人奋进的作品。

三年寒来暑往、朝云暮夕,勤劳勇敢的铁路装备人在建设行业引领的智慧铁路装备企业的征途中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他们在远离繁华都市的铁路沿线上留下铿锵足迹;他们在火星飞溅、弧光闪烁的焊花中闪耀光彩;他们在一个又一个重大创新项目中“攻城拔寨”;他们为保障能源供应提供充足运力;他们争分夺秒,昼夜奋战,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他们把握时代际遇,担负光荣使命,把智慧和汗水挥洒在铁路装备这片沃土,为保障国家能源运输安全贡献着最可靠的装备力量。

有太多我与企业共成长的故事想要倾诉。“我讲装备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中,广大职工聚焦公司整合融合三年以来发展变革历程,从自身角度讲述公司发展面貌和职工成长故事。铁路装备肃宁分公司武瑾演讲《有这样一群人》作品提到“一间间办公室夜深人静的灯光,一个个毫不知疲倦的身影,一腔腔火热滚烫的热血”,这里面有每一个装备人的剪影,他们深刻见证着公司三年来固本强基的创新发展历程。装备研发中心马子钦汇报演讲《第一步》讲述了装备人改革点燃创新引擎,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年整合融合,公司科技创新工作蓬勃发展,创新氛围日益浓厚,攻克一批铁路装备领域关键共性技术,助力公司科技创新迈向新台阶的故事。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