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集团黑岱沟矿把脉问诊关爱职工健康

作者: 付慧 李嘉伟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3-04-14 字号:【

近日,准能集团黑岱沟露天煤矿工会开展为期一周的中医诊疗咨询活动。此项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切实关怀广大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

活动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理疗师陆续为300余名职工现场诊断,通过把脉、针灸、推拿、拔罐、艾灸、刮痧等方式,诊治职工常见的颈椎病、关节炎、肩周炎、腰痛等疾病。活动期间,职工热情高涨,利用工余时间前来咨询,理疗师一边为职工科普健康知识,一边进行理疗服务,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外,该矿工会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会课堂》为职工普及中医知识,实现与义诊活动联动进行,针对职工容易忽略的身体健康隐患和易发病症,从科学理疗、日常保健及养生食谱等方面向职工传递健康观念,分享养生常识。

一直以来,该矿工会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依托职工之家、职工健康小屋等场所,开展中医诊疗及各类文体活动,全方位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实现全民健康。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