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煤炭在全国煤炭行业微党课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贺敏 温美霞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3-04-28 字号:【

近日,在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全国煤炭行业第三届(山东能源杯)微党课大赛中,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选送的5件作品入围决赛,并分别荣获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据了解,本届微党课大赛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自2022年10月25日开赛以来,该公司党委办公室高度重视,认真策划,积极组织,按照参赛要求,严格审核把关每一部参赛作品。补连塔煤矿、大柳塔煤矿、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新闻中心等多家单位精心拍摄制作微党课作品,与全国61家煤炭企事业单位报送的540个参赛作品,同台竞技。

经过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审,该公司新闻中心报送的微党课作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之乡村振兴“加速度”》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报送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获得一等奖;补连塔煤矿报送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世界一流示范矿》获得二等奖;大柳塔煤矿报送的《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获得三等奖。

一直以来,该公司党委坚定不移抓实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展学习体验、主题宣讲、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等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刻感悟红色脉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据了解,煤炭行业微党课大赛是面向全行业开展的赛事活动,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三届。由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旨在引导煤炭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展示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