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朔黄铁路一品牌获能源产业品牌成果典型案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8 字号:【

近日,朔黄铁路“重载综合检测技术”获评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产业品牌成果典型案例,彰显有企业的品牌理念和价值主张。

此次典型案例发布是510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重要内容成果,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发布“能源产业品牌成果100典型案例之一”,意在推动能源产业品牌建设,行之有效的推动我国能源产业的品牌迈上新的台阶,助力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重载综合检测品牌为集团RISE品牌重要一环,作为中国“交通强国”战略践行者,重载交通智能运输领跑者,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智能重载综合检测品牌。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围绕品牌卓著目标作为国内同行业具有一流竞争力的技术子产品,入选集团重点示范品牌创建清单。聚焦重载综合检测、重载应急救援品牌建设,深度挖掘总结实践经验和成果,打造“重载综合检测”“重载应急救援”两张名片,赋能创建世界一流水平运输企业。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