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集团维修中心获内蒙古自治区首批健康企业

作者: 戈瀚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6 字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准格尔旗大路新区举行,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被授予首批“内蒙古自治区健康企业”。

一直以来,该中心大力开展健康企业创建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健康管理主体责任,先后制定了《设备维修中心职工心理健康促进实施办法》《职业病危害防治责任制》等21项健康管理制度。自中心成立以来,职业健康检查率、职业危害因素监测合格率一直保持“两个100%”,职业病病例、职业病危害事故历年均实现了“两个零”的工作目标。同时,该中心持续推进职工健康与企业建设协调发展,为职工配备了拥有先进的采暖、通风、空气净化一体化系统及环保的“光导纤维照明系统”的标准化厂房,并根据职工作业特点配备了脉冲式滤筒除尘器、洗眼器等设备,让职工健康工作。

此外,该中心为职工设置了心理咨询室、女工休息室,配备了医疗急救箱、血压仪、体重秤等健康指标监测设备,定期开展“职业健康达人”评选、《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安康杯”等活动,全力保障职工健康。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