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获内蒙古自治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多项荣誉

作者: 曹宇鹏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3-05-25 字号:【

近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内蒙古自治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鄂尔多斯准格尔旗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设有汽车机械维修工、露天采制机械电修工、选矿集控工3个工种的比赛,来自17家单位、30个代表队的90名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

胜利能源公司选派设备维修中心6名员工分别参加露天采制机械电修工和汽车机械维修工比赛项目。参赛选手本着斩获佳绩、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目的参与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荣获露天采制机械电修工三等奖和汽车机械维修工优胜奖等荣誉。

一直以来,该公司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技术技能提升,全面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胜利力量。公司建立了车间、单位、公司、外部参赛“四阶塔型”技能竞赛体系,全面覆盖操驾类、操作类主要工种,年均超过600人次参加大赛,竞赛水平逐级提高,技能大赛成为技能训练的新课堂、技术交流的新平台,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优”的竞赛目的,带动广大职工崇尚技能、学习技能、投身技能、提升技能,为公司“建设高质量绿色清洁能源示范企业”提供坚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2024-03-29 01:16:33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