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安全健康案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0 字号:【

广东分公司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

在全国第19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之 际,广东分公司通过作品展示、指示答 题、直播学习、集中培训等方式,开展 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健康的工作理念宣传教育。


定期维护生产设施设备,消除安全隐患

宝日希勒能源密切跟踪设备的运行状态,定期检查和维修重要生产设备。2021年5月,对WK10B大型 电铲设备进行检测、清理、维修、更换等维护保养工作,有效保障了主力生产设备的稳定运行。


天津港务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天津港务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开展了安全体验馆参观、大家来找茬、安全知识竞赛、书法漫 画摄影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促进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神东煤炭首套掘进面人员接近防护系统投入使用

2021年11月,神东煤炭首套掘进面人员接近防护系统在补连塔煤矿投运,该系统基于掘进工作面移动 设备较多,为避免设备碰撞和人员挤伤而研发,对提升掘进效率和安全系数具有重要实际意义。系统 中的基于UWB精确定位技术的防碰撞装置可在危险范围内进行设备防碰撞基站和人员佩戴手环双向报 警,若人员继续接近,可实现设备停机,达到保护设备周边人员的目的。机器视觉技术智能人员预警 装置能够互补防碰撞装置,避免未佩戴手环或手环故障造成的危险。远程视频监控则通过无线基站将 各移动设备上的视频监控画面传输至集中控制室,通过井下环网传输到地面调度中心实现远程监控,可实现生产工作面实时监控和视频数据随机调取。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