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新朔铁路抗疫献血累计超过58600毫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10 字号:【

2月5日,新朔铁路组织为期一个月的义务献血活动圆满结束,累计有来自各部门和单位自愿献血的职工共293人参加献血,共计献血超过58600毫升,为鄂尔多斯市血站和各医疗机构在疫情期间提供充足的临床用血保障。

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性疫情,多地出现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新朔铁路及时组织发起了抗疫献血活动。该公司在献血前对献血的贡献作用、献血安全与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地宣传动员,职工自愿报名,根据报名情况在不影响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有序组织职工分五个批次到献血点进行义务献血。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协调,献血过程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及公司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掌握献血者健康状况,控制每个批次献血人数,协调采血点安排专门的时间段进行采血,不与社会其他献血人员接触,献血后立即返回工作岗位,保证了采血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本次献血组织有序,职工献血意愿积极,有力补充了鄂尔多斯地区用血需求,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抗疫担当。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