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国华电力京燃热电服务首都圆满完成供热任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9 字号:【

3月15日24时,北京市停止居民集中供热,采暖季正式结束,国华电力京燃热电厂在本采暖季累计供热392万吉焦,同比增加7.63万吉焦。期间,该厂成功应对“霸王级”寒潮来袭,出色完成“两会”期间发电供热任务,全力保障了北京市中心热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央企责任担当。

该厂始终把保障首都供暖季保电、供热当做全年首要任务来抓。进入供暖季前,该厂充分利用机组秋季检修对供热系统进行了全方位高质量检查和设备维护,确保热网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随时应对恶劣天气。供暖季期间,该厂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加强热网系统巡视,针对热网循环泵、热网管沟、热网抽汽调阀等风险较大的地方增加巡检频次,发现异常及时上报,保障缺陷及时消除,时刻保障首都人民家中“亮堂堂”“暖烘烘”。

此外,智慧创新设备在本采暖季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厂自主开发的WIFI测温系统对全厂进行24小时不间断跟踪;智能监盘、故障诊断等智能系统对机组参数实时监控分析;智能巡检机器人全方位不间断扫描厂房内温度分布,有效提升了机组可靠性,为守护首都百姓温暖度冬提供了有力保障。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