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集团迎来首批工业旅游游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3 字号:【

五一节假日,准能集团迎来首批300余名游客。这些游客都是由准格尔旗文化旅游投资公司组织,他们先后到露天印象展览馆、黑岱沟露天煤矿观礼台、设备维修中心维修场地进行了参观游览。

图为游客参观露天印象展览馆。

图为游客欣赏准能集团绿化复垦成果。

在露天印象展览馆,游客们通过观看裸眼3D影片《露天印象》,聆听现场解说,详细了解了准格尔煤炭的形成过程、准能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地质构造、开采工艺、绿化复垦及生态农牧业建设成就,并通过裸眼3D宣传片《印象准格尔》,深入了解了准格尔旗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发展情况;在设备维修中心检修场地,游客听取了关于930E卡车的基本介绍,并有序登上卡车驾驶舱进行实地体验;在黑岱沟露天煤矿观礼台,游客们通过望远镜观看了煤炭生产作业,了解了公司煤炭赋存条件、储量及大型矿用各类设备运行等情况。

图为游客体验930E卡车。

工业旅游是以工业生产过程、工厂风貌、工人生活及工业发展历史、产业形态等与工业相关联的内容为主要吸引物的旅游活动。准能集团坐拥国内两座大型露天煤矿,在工业旅游资源条件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在此次游玩中,游客深入了解了准能集团的生产流程、先进工艺和企业文化,零距离地体验、感受大自然与人类工业结合的美。游览结束后,游客们纷纷对准能集团的产业规模、发展历程及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成就给予高度认同和信赖。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