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帮扶工作队到岗上任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6 字号:【

7月9日,神东煤炭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赴米脂县杨家沟镇管家咀村、清涧县石咀驿镇二郎岔村到岗上任,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驻村工作队先后与米脂县杨家沟镇管家咀村、清涧县石咀驿镇二郎岔村见面座谈。神东煤炭组织人事部、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介绍了工作队成员推荐情况,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在全面开启乡村振兴的新篇章中,尽快熟悉当地村情,全面摸底,精准帮扶;落实好脱贫攻坚收尾工作,巩固原脱贫成果,按照当地规划和任务,担当作为,做好乡村振兴相关项目申报工作,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积极做好地方与公司的联系交流,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注意安全问题。

原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高飞回顾总结了脱贫攻坚期间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提升、生态绿化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新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白晓宁代表工作队表示要接好乡村振兴“接力棒”,将党史学习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国家能源集团定点帮扶示范村”目标奋斗。按照到期轮换、压茬交接的工作要求,下一步将开展交接工作。

据悉,米脂县在集团公司的大力帮扶下,已于2019年5月退出贫困县序列。在对米脂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中,神东煤炭主要领导多次调研指导,加大扶贫力度和扶贫资金的支持,先后选派4名扶贫挂职干部开展相关工作,为米脂县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驻村帮扶工作深受基层组织和当地群众的好评。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