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新朔铁路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消费帮扶办实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13 字号:【

近期,新朔铁路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以消费帮扶促脱贫,助力乡村振兴,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该公司紧跟时代浪潮,采用线上交易方式,将科技与生活紧密联系,职工可以进入小程序用消费码进行采购,完成消费帮扶。创新扶贫思路,在爱心消费的基础上结合当下很便捷的网络购物方式,既将供需形成有效对接,又方便了大家的生活,一举两得,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新思路。

在小程序里,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应接不暇,其中不乏当地人自己种植的特色农产品,职工们一边挑选自己喜爱的商品,一边看产品的详细介绍,不时地讨论着,反响热烈。大家在浏览选购商品时注意到,小程序上有许多商品都已经是“售罄”状态,可见这些特色产品有多么受欢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很有意义,不仅收获到了物美价廉的特色产品,也了解了合作农商和当地的实际情况,实在地参与到了当地扶贫工作中,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是一举两得的好做法。

此次消费帮扶工作,是一次深刻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不仅向社会展示了公司职工有爱有情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公司“用心扶贫”“真心扶贫”的良好风范,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贫困户销售渠道单一等问题,为当地农户打开了销路,带动了当地的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是践行精准帮扶、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