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矿业公司地企共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5 字号:【

11月1日,神东煤炭矿业服务公司上湾煤矿服务部与乌兰木伦镇上湾社区共同实施的“把美味带回家”项目获得伊金霍洛旗2020年度社区共建优秀项目。

据了解,上湾煤矿服务部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年共28期“把美味带回家”活动,以前参加活动人员只针对职工及职工家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服务部秉承着“办好事、办实事”的原则,走出企业,深入社区,邀请上湾社区的居民参与。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有效提高烹饪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提升矿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伊金霍洛旗委组织部为总结先进经验,树立学习标杆,推动地企结对共建向纵深发展,对年度社区共建项目进行集中评选展示。经社区初选报送,各镇审核把关,旗委组织部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15个市、旗区共建优秀项目。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