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集团矸电公司职工爱心献血“疫”不容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8 字号:【

4月3日至5日,准能集团矸电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爱心献血·‘疫’不容辞”活动,约40名党员干部职工累计献血12900毫升。

图为公司职工正在义务献血

4日上午8点30分,该公司职工已经在献血点排起了长队,队伍中既有坚持献血多年的“常客”,也有刚加入的“新人”。在医护人员指引下,大家依次填表、测温、化验、采血,现场井然有序。“最近熬夜了吗?”“喝酒了吗?”“身体没啥不适吧?”……献血前,医护人员详细地询问了大家近日的身体状况,并逐条逐项地讲解了献血的基本常识和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看到现场人手紧缺,经验丰富的党员主动帮助医护人员做起了志愿服务。

撸起袖子献热血,不仅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每位党员的义务。刚献完血的职工武润科说:“国家给我打了三针免费新冠疫苗,是大爱;今天我献400毫升血,是小爱。”职工黄团说:“这是我第九次献血,每次献血后想到自己又可以帮助他人,心中便充满自豪。”通过本次义务献血,该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