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大柳塔煤矿绿色积分引领低碳新生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9 字号:【

5月12日,神东煤炭大柳塔煤矿“绿色兑换超市”正式开始营业,不少员工忙着前来兑换积分。

“我是上个月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获得了50积分!”拿着印有“献出爱心 捧回绿色”的兑换券,该矿生产办员工王伟脸上笑开了花。而拿着闲置球鞋前来兑换积分的经营办员工王岩,则获得了100积分,他高兴地表示,这样的方式确实很新颖,达到了物尽其用的目的。

据工作人员介绍,从3月份开始,大柳塔煤矿员工可通过环保行为、参加环保活动或捐赠小家电、干净的鞋、衣服、包,以及书籍、文具等个人闲置物品,获得金额不等的绿植兑换券,凭券前往指定场所兑换心仪绿植。而闲置物品会被放置于绿色积分兑换超市,供有需要的员工通过以物换物或出资购买的方式进行选购。

每季度所得的物资和善款,由大柳塔环保组与陕西省民政单位、慈善组织签订捐赠协议,派专人将捐赠物资进行定向捐助,用于改善贫困家庭、贫困学生的生活,并形成交接报告,向全矿员工进行公示。

“这样的尝试,我们仅仅是迈开了第一步。”该矿环保组副组长杨宇龙表示,“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矿员工参与其中,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工作中。”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2024-03-28 21:19:33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