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露天矿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2 字号:【

5月9日,胜利能源露天矿运输队运行七班开展了“免费爱心早餐 情暖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清晨天刚蒙蒙亮,18名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包子、米粥、豆浆等分份装进保温箱中,在矿区东部公路边的空地上摆好了早餐,等待附近的环卫工们过来清扫时,为他们发放“爱心早餐”。志愿者们在递上早餐的同时,还与环卫工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环卫工王姐接到早餐后开心的合不拢嘴,感慨道:“你们企业的职工太有爱心了,热乎的早饭,让我们心里也热乎乎的。”

志愿者们表示,这些默默奉献的最普通、最平凡的劳动者每天都为保持城市的整洁辛勤努力着。希望借此次活动,尽一份社会责任,在温暖环卫工人的同时倡导全社会都来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来维护我们干净整洁的家园。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