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煤炭经营京唐办青年志愿者中秋慰问孤困儿童

作者: 陈朝恩 来源: 煤炭经营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19 字号:【

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煤炭经营公司京唐港办事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唐山孝和孤困儿童志愿服务团,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看望孤困儿童,并送去节日慰问。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该办事处青年志愿服务队慰问走访了6名孤困儿童,这些孩子来自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王滩镇两个自然村的五个家庭,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带去了纯牛奶、月饼、方便面、柚子、西瓜、哈密瓜等慰问品,认真倾听了解这些孩子们的辛酸经历和渴望得到帮助的愿望。同时,向驻地群众宣传帮扶孤困儿童志愿服务的性质、宗旨和服务模式,鼓励受助的孤困儿童好好学习、树立起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念。

一直以来,该办事处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致力于驻地各项公益事业,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青年践行青春担当和央企责任,在志愿活动的实践中坚定新时代的理想信息,不断回馈社会。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