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包神铁路神朔铁路公司职工奋勇灭火显担当

作者: 任亚菲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2-09-16 字号:【

9月14日,包神铁路神朔铁路公司阴塔站区的两名职工发现,与神朔线143公里100米并行的G338国道上一辆拉煤车着火,他们奋勇参加灭火,制止了一场公路交通事故的蔓延。

图为职工参与灭火现场

9时23分,一辆货车在行驶至山西省保德县沙泉镇偏梁河村的腾达加油站斜对面时突然起火,当时风力较大,火情迅速蔓延,烟雾弥漫、事态严峻。该公司职工肖俊伟与司机马爱云,在盯控防洪工程施工项目的返回途中恰巧遇到这一幕,果断将车停靠在路边,毫不犹豫提起车上的灭火器冲向火源。

一股刺鼻的气味儿迎面而来,附近过往车辆不断,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这两名职工不顾自身安危,火速奔赴起火现场,及时疏散周边围观群众,经过18分钟的紧张抢救,在消防人员和交警到来之前成功将火扑灭,得到了周边围观群众的赞许。

图为货车起火后的内饰烧毁情况

据目测,货车内饰烧毁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和更大损失,铁路线路和附近区域居民生活也均未受到影响。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