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收到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感谢信

作者: 刘娜 张凯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3-01-12 字号:【

近日,神东收到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发来的感谢信。对公司资助纪念馆28名工作人员购买防寒服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中写道,神东的暖心资助为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工作人员更好地投入红色教育基地工作,创造了更好的条件。让大家在凛凛寒冬感到无比的温暖,再一次体会到神东对杨家沟革命纪念馆的关爱之情。2018年以来,神东在助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高质量发展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对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马豫章生平展、党建活动室、读书亭及职工工装等项目进行资助,对杨家沟革命纪念馆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同时表示,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馆考察调研时“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的殷殷嘱托,不辜负神东对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的鼎力资助,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对纪念馆的期待,一定将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培育为共产党人寻找初心和使命的生动课堂。

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副馆长刘翠霞说:“冬天在户外讲解,一站就是一两个小时,挺冷的。现在有了神东为我们采购的防寒服,穿在身上,暖在心里,这个冬天很温暖!”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