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寸草塔煤矿捐赠爱心图书搭建公益阅读室

作者: 冯辉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3-03-17 字号:【

近日,神东煤炭寸草塔煤矿团委组织开展“像雷锋一样”主题实践活动,号召青年员工捐献书籍,为乡村有需要的孩子搭建公益图书室。

得知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纳林希里小学缺少课外阅读图书时,寸草塔煤矿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购买阅读课外书籍500册。涉及科学、地理、数学、文学等多个领域,捐赠该校新建的阅览室,让学生们能够更多了解外面的世界、开拓眼界、增长知识。在旗文明办为该校青少年儿童举办的点亮“微心愿”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又认领了篮球、排球、马克笔、书包等多个孩子们的心愿,像雷锋一样,传递爱和温暖。

据悉,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纳林希里小学在校生200余名,主要生源为附近村庄、本乡镇及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其中寄宿生82人。学校现有课外书籍数量不多,书籍内容陈旧、单一,无法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此次捐助活动中,政府及爱心企业捐助图书千余册,充实了该校课外书籍,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便于读书的场所。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