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煤炭经营黄骅办事处情暖光荣院

作者: 杨宁、陈兵 来源: 煤炭经营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4-07 字号:【

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煤炭经营公司黄骅办事处团支部联合第三党支部开展“情系英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再次走进海兴县光荣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退伍老兵和烈属老人。

“谢谢孩子们,总是想着我们!”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开心地聊着家常,小院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志愿者通过“爱心捐款”,给老人们带来新鲜的水果、蛋糕、牛奶等食品,关心地询问着老人们近期的生活、健康、起居情况,并给老人们送去员工自己剪的各式窗花,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志愿者陪老人在院里集体活动时,递上一块块蛋糕、瓜果,老人们一边回忆过往的峥嵘岁月,一边感慨能够享受晚年幸福生活要感恩党和国家。情由心生,在志愿者的提议下,大家共同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明天会更好》,歌声回荡在小院上空。当志愿者离开时,老人们依依不舍送出院外,和大家挥手道别。

“大家要发挥好青春正能量,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多来陪陪老人,让他们感受到更多地关爱。更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岗位建功中展现青春作为。”活动中,该办事处党总支书记向志愿者们提出倡议。

据了解,该办事处积极倡导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风气,长期关心关爱海兴县光荣院老人,多次为老人送冬装、冬被等物品,与老人们结下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感情。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