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煤炭经营海拉尔公司“书”送温暖 点亮童心

作者: 吕晓丹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7 字号:【

近日,煤炭经营海拉尔公司携手支部共建单位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共同开展“‘书’送温暖 点亮童心”活动,为当地少数民族学校呼伦小学的困境儿童送去书籍,关心关爱他们的成长,向孩子们传递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将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进孩子心中,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

活动前,该公司员工走进书店,精心挑选了《少年维特之烦恼》《麦琪的礼物》《老人与海》等符合小学生年龄段的书籍,并为4名生活贫困的学生准备了购书卡。活动当天,该公司员工走进校园,将购书卡和一本本书籍交到孩子们手中,与他们共同翻阅图书,叮嘱他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同时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自强、自立、自信,长大成为栋梁之才。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