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集团传递爱的种子助力乡村教育

作者: 李伟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3-04-14 字号:【

近日,准能集团开展“奉献一片爱心,传递爱的种子”爱心活动,持续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活动中,准能集团给窑沟乡宽滩小学的师生捐赠电脑、米面、粮油、文具等用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鼓励孩子们心怀梦想、好好学习,保持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常怀感恩之心,长大后努力回报社会,不辜负身处的伟大时代。

窑沟乡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准能集团对宽滩小学的关爱,改善了学校的教学环境。

2022年,准能集团投入地方教育693万,其中,给蒙古族中学、准格尔旗民族中学、准旗一中分别捐赠295万元、298万元、100万元,用于提升教学硬件设施,充分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