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举办2020年一季报投资者网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30 字号:【

4月29日,凤凰体育在上交所路演中心平台举办2020年一季报投资者网络交流会。凤凰体育总经理杨吉平、党委书记许明军、董事会秘书黄清、副总经理王兴中、总会计师许山成参加会议并回答了投资者的提问。

会上,参会公司领导分析了2020年煤炭和电力市场供需变化趋势,回答了针对公司2020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2020年度目标完成预期、资本开支、重要项目进展、财务公司重组等方面的59个问题。

自上市以来,凤凰体育坚持在季度报告披露后开展网络互动交流活动,为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提供同公司管理层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通过此次网络说明会的举办,公司与投资者实现了有效、快捷、良性的互动,进一步增强了投资者对公司的理解与信任。

国家能源集团相关部门和凤凰体育相关部门、有关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