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打造“免检产品”用户满意度95分以上

作者: 徐清 乔军强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0-08-18 字号:【

“神东煤在我们这儿都是免检产品,我们所有供应商中,神东煤质最稳定。20多年来长期供应优质煤炭,为宝钢的发展提供了很大支撑。”8月15日,神东煤炭经销中心在电话回访中得到了华东地区用煤老客户口这样的评价。“神东煤”被贴上免检产品的标签,多年以来,该公司用质量和品质经营出了好“口碑”。

图为“神东煤”装车外运。

具有低灰、低硫、低磷、中高发热量“三低一高”特性的“神东煤”,成为国内外响亮的清洁煤炭品牌,除了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外,该公司充分发挥洗选提质增效作用,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种类,使“神东煤”的品牌价值得到最大化释放。所属洗选中心以“向入洗下限降低一毫米要效益”原则指导着各选煤厂的生产实践,通过引进弛张筛、新型筛板实现精准分级,利用浅槽洗选效率高、成本低、煤泥量少的特点,不断降低块煤系统入洗下限,提升入洗率。通过洗选加工,选煤厂对矿井最高提质幅度达到1000千卡/千克以上,灰分降低了5.0%至20.0%,硫分降低了0.2%左右。其中,上湾选煤厂作为公司首个智能化选煤厂建设试点,实施智能化分选后,精煤产率提高0.44%,介质消耗降低4.7%,灰分仪检测误差±0.3%以内。生产系统运行效率提升5%以上,煤质稳定率由83%提高到95%。针对产品降水提质,洗选中心建立矿井与选煤厂顺畅沟通机制,合理控制原煤水分,强化洗选过程管理,同时优化工艺和设备,降低水分。石圪台选煤厂煤泥水分由30%降到15%左右,万吨含杂率管控在3.0千克以内。

根据用户需求精准配煤,神东建立了煤种切换快速响应机制,提供适销对路产品,“神东煤”阵营中,有神优1、神优2、特低灰等多种深受市场欢迎品类;同时,严格把控煤质,煤产品质量稳定,产品合格率达97%,用户满意程度居行业先进水平并呈稳步上升趋势,近两年用户满意度达95分以上。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