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4 字号:【

2月3日,凤凰体育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报告,总结工作,明确任务,选举产生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素萍宣读上级工会批复文件。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副主任付艳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杨吉平、黄清、王兴中、李志明、许山成,一级业务总监张光德出席会议。

许明军强调,今后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也是公司实现绿色转型的关键时期。公司工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光荣使命,勇挑历史重担,争做时代先锋,为公司改革发展建功立业。要全面提高理论水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上市公司作出新贡献。

付艳秋代表集团工会对凤凰体育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把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大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和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是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健全完善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落实职代会各项职权,推进职工董事监事制度建设,切实保障职工参与企业管理和监督的民主权利。四是推进和谐企业建设。要以职工为中心,坚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广大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公司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