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传承圣地薪火 赓续古田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7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11日至16日,集团直属党委在古田干部学院举办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凤凰体育积极承办此次活动,并带领公司本部20名党员参加,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重温古田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领略革命先辈的精神和品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点评教学的方式,用古田会议这段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帮助学员们铸魂洗礼、坚守初心。

培训中,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卞宝驰为党员讲授《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专题党课,阐述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创造中国奇迹的核心密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努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培训还开设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古田会议精神》《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理论的探索》等理论课程,讲述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仲春的革命圣地古田微风和煦、绿意盎然,红色沃土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培训班组织学员前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地、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长汀中复村红色遗址“红军桥”、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松毛岭战役遗址等地进行现场学习,真切体会党在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理论中的艰辛与曲折,感受革命先辈们探寻革命道路时的筚路蓝缕、艰辛奋斗。

在生动的现场教学中,学员们跟随一段段珍贵的回忆线索穿越时空隧道,触摸历史脉搏,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为检验学习成果,以赛领学、以赛促学,激发学员“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热情,培训班组织了“重温百年历程,践行伟大号召”党史知识竞赛,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掀起党史知识学习高潮。

培训期间,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培训班代表前往古田中心小学,为该校全体同学赠送一份特殊的礼物——1000本《习近平讲故事(少年版)》图书,还为孩子们讲述党史故事,介绍能源知识和集团情况,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发展与祖国建设结合起来。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培训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精心安排理论课程、现场教学、知识竞赛和志愿服务,引导公司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传承古田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上市公司不断贡献力量。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