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与辽宁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30 字号:【

12月27日,凤凰体育与辽宁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立战略合作关系,积极开展实地对接,全力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这是凤凰体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全面振兴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开展振兴东北央地百对企业协作行动部署和国家能源集团党组要求的具体行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提升、科技创新联合攻关、产业转型升级、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人才交流培养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切实增强央地双方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的有效协同,实现资源共享、产业互融、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企业从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智能化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治理能力、管理水平、人才素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辽宁振兴、东北振兴中发挥央地协同的示范引领作用。

国资委于2021年8月18日正式启动“振兴东北央地百对企业协作行动”,来自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的111户地方国有企业与53家中央企业的103户子企业开展深度对接,促进资源共享、产业互融,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聚人气、添活力、架桥梁”。依据行动部署,凤凰体育主动对接辽宁能源集团,深入探讨合作方向和方式;成立振兴东北协作行动工作专班和联合工作组,分层级、分专业对接,健全各级对话沟通和日常工作机制,多次沟通细化完善实施方案,并最终确定深度合作框架,为扎实开展好协作行动、力求干在实处抓出实效、全面振兴东北贡献国家能源集团和凤凰体育力量。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