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包神铁路集团启动2022年春运工作

作者: 杨国强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2-01-18 字号:【

1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集团启动2022年春运工作,结束时间2月25日,为期40天。

图为春运现场做好旅客疫情防控工作

为统筹做好今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包神铁路集团成立专门领导小组,严格按照“以人为本、安全为先、科学组织、和谐春运”的原则,确保广大旅客出行“舒适、安全、高效、满意”,实现“安全、顺畅、优质、和谐、有序”的春运工作目标。

本年度春运,该公司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防护”的原则,提前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准备,备足必要的防疫物资,采取“场所+现场+人员”相结合的方式,强化防控措施。在场所防疫方面,公司坚持对各车站和机车车辆工器具消毒通风、设置隔离区,增加通风、消毒频次等措施;在现场防疫方面,加强做好进站健康码查询、测温和客流引导,提高人员通行效率,避免因测温、扫码查验等引起人员聚集;在人员防疫方面,严格要求所有进站、候车旅客及客运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对客运人员加强健康管理,开展日常健康监测。同时相关站区将精心组织安全宣传、扎实做好安全检查、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做好今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22年春运工作安全有序。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