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新朔铁路最大自管信号工程项目顺利收官

作者: 薛长亮 鲁亮伟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2-12-29 字号:【

12月23日,经过350分钟的连续奋战,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大准线龙王渠站铁路信号计算机联锁系统倒接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今年该公司最大的自管信号工程项目收官。

图为龙王渠站铁路信号计算机联锁系统倒接施工

DS6-60e全电子计算机联锁系统,采用全电子执行模块取代原执行层的继电器,可以直接控制信号设备。产品具有安全等级高、体积小、维护方便等优点,满足铁路车站信号控制设备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使用要求。此次联锁设备升级工程时间跨度大,涉及老牛湾站、唐公塔站、点岱沟站新旧设备拆装、电缆倒接、联锁试验等作业。面对全新的产品、全新的技术、全新的工艺,新朔铁路100余名干部职工分为19组,按照既定方案及两图一表有序推进、联动协作,顺利完成箱盒修改配线1063条等各项施工及试验,联锁关系正确率100%。

图为技术人员正在对新联锁设备进行实验

此次全电子联锁设备的顺利投运,有效促进了联锁效率提升,减少运维人力成本,助力科技保安,为后续龙王渠专用线接入开通创造了条件,以科技创新提升保供保安能力,进而为提升集团公司运输效能注入新的动力。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