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荣获煤炭行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作者: 陈志强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3-01-03 字号:【

2022年12月29日,根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关于发布和推广2022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准能集团申报的《“双碳”目标下国家能源准能集团“一个主体、两翼一网、七个准能”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获2022年煤炭行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的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准能集团审时度势、科学谋划,提出“一个主体、两翼一网、七个准能”高质量发展实践路径。“一个主体”即持续坚持煤炭产业为主体,做精做强煤炭产业,筑牢发展基石,是准能可持续发展的立足之本;“两翼一网”即以低碳循环经济和绿色生态经济为两翼,以智能微电网为纽带,将低碳循环经济和绿色生态经济有机连接,形成能源闭环,助推两翼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准能新时期实现转型升级的发展之基;“七个准能”即“红色、和谐、安全、精益、法治、智慧、生态”的七个准能,是实现规划落地的细化要求,服务于“一个主体”的定位,助推“两翼一网”的落地。

该成果是准能集团在新发展阶段对“准能经验”新的提炼,并以此为发展的切入点,陆续提出了一系列精益管理新思路,全面提升了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准能集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双碳”目标,积极践行“六个担当”,为国家能源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准能力量。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