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全球首家IRIS轨道机械化维护企业落户铁路装备

作者: 卢方浩 来源: 铁路装备 发布时间: 2023-04-21 字号:【

4月18日,铁路装备神维分公司收到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管理中心签发的ISO/TS22163铜牌证书,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该项等级评定的轨道机械化维护企业。

ISO/TS22163是目前全球轨道交通行业认可度最高的经营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RIS”认证是基于ISO/TS22163体系的企业质量管理绩效的评比,分为铜牌、银牌和金牌等级。此次获得IRIS认证,是对神维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标志着该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水平已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在轨道交通行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

一直以来,铁路装备神维分公司坚持“精益管理、创新发展”导向,聚焦轨道机械化维护行业前沿技术与先进管理经验,坚持“对标对表、查错纠弊、持续改进、止于至善”的管理理念,以安全可靠的轨道机械化维护质量为核心,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规范作业标准流程,提升作业组织效能,持续健全和优化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并提高轨道维护作业组织水平,高效解决铁路线路养护痛点难点问题,切实保障能源运输“大动脉”畅通高效。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