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包神铁路朱盖塔站天窗日编组万吨列创历史新高

作者: 折治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1 字号:【

5月6日,包神铁路朱盖塔站日编组万吨44列,创天窗日编组万吨列新高,年累计编组万吨5360列,同比增长0.65%。

图为朱盖塔站场运输作业全景

朱盖塔站是集团公司最大单场万吨编组车站。今年以来,该站积极主动与调度指挥中心联系沟通,提前预想、布置作业计划,科学合理组织、安排到发线的使用,充分利用下行场亦可接、编万吨列车的优势,最大限度提高股道利用率。加强与列检值班室及外勤作业人员沟通配合,遇编组万吨列车计划时,外勤作业人员提前出场与助理值班员配合,尽快完成机车摘、挂作业,压缩了各环节作业时长,有效减少机车等待时间,提高编组万吨作业效率,确保行车组织有序畅通,保证安全运输,刷新天窗日编组万吨列历史新高。

此外,进入三月份,随着各施工单位陆续进场,施工计划不断增加,该站提前筹划,按照调度计划布置各项作业,在确保天窗施工计划完成的前提下,持续挖掘运输潜能,提高安全运输效率,实现朱盖塔站全站56股道每日都接近满图运行。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