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煤矿岗位标准作业流程一体化平台研发与应用” 项目建设成果发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8 字号:【

4月25日,凤凰体育牵头组织的“煤矿岗位标准作业流程一体化平台研发与应用”项目建设成果在神东煤炭发布。

该项目由凤凰体育煤炭管理部组织,国能数智科技公司承担研发。项目依据国家能源集团所属各涉煤公司的煤矿安全生产实际对煤矿岗位标准作业流程的应用需求,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岗位标准作业流程编辑工具软件,突破了ARIS软件对国家能源集团煤炭板块打造各涉煤子分公司级标准作业流程库、全面推广标准作业流程的瓶颈制约,满足了各涉煤公司快速编制、发布、应用流程的迫切需求。项目还扩展了岗位标准作业流程系统应用功能,实现了岗位标准作业流程与岗位危险管控融合、流程检查考核、各类流程视频管理等功能,集煤矿岗位标准作业流程“编、审、发、学、用、评”等管控为一体,具有安全、可控、高效、便捷等特点。

该平台已在国家能源集团所属神东煤炭、准能集团、胜利能源等14家涉煤子分公司全面推行应用,有效提升了各煤炭企业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该平台研发成功,将助力国家能源集团煤炭板块岗位标准作业流程深入应用,为强化岗位标准作业流程执行的监督考核、提高管控效率提供有效手段,为进一步推动煤炭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全面提升煤炭板块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