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朔黄铁路四项重载铁路科技创新项目通过审核

作者: 来源: 朔黄铁路 发布时间: 2020-08-26 字号:【

8月17日,朔黄铁路组织对重载铁路科技创新项目进行审核,推进各项在研项目有序推进,及早转化为保障运输安全的科技动力。

本次审核由北京交通大学、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等单位专家担任评审专家组。该公司“重载列车安全操控辅助及评价系统研究与应用”“重载列车同步授时与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重载列车充排风状态实时监测及预警装置研究”“朔黄重载铁路盐碱腐蚀、水中桥墩隐蔽病害快速评估方法及整治技术研究”参与评审。四项科技创新项目均源于重载运输的生产实际需求,针对朔黄铁路特有的运行环境与列车编组模式,结合多年来积累和总结的运营经验,采用计算机量化建模、微流量精细监测、双通道网关设计、多时间基准源授时等多种科学方法、先进技术和安全机制,进一步提升重载列车信息可视化、操纵平稳化和运行模式化的先进水平,保证重载列车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

经过专家组的认真研究、严谨质询、反复讨论,四项科技项目技术方案通过审查,为该公司全年科研项目具体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