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朔黄铁路自主研发信息系统助力精准防疫

作者: 章鹏 来源: 朔黄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1-29 字号:【

1月26日,朔黄铁路自主研发的疫情防控信息系统正式上线启用,为防控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助力精准防控疫情。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新变化,该公司第一时间抽调技术骨干组建研发团队,立足大数据运用和信息化平台,全力推进疫情防控信息管理系统的研发。技术人员攻克大数据智能索引、疫情防控信息数据库智能化管理等关键技术,开发疫情防控信息数据库,构建智能疫情防控管理平台,仅用11天就完成了平时需要60余个工作日的科研工作。

该系统具有新冠肺炎重点疫区自动排查、返岗信息采集、每日健康监测数据上报、全线疫情分析预警、数据汇总上报等功能,包含员工信息、活动轨迹、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每日体温等23项基础数据,可自动生成可视化统计报表,对用户的数据进行统计与分类。系统启用后,全线防疫信息报送统计工作由原来的60余人13小时,大幅减少至2人30分钟,极大提升了疫情数据上报及管理工作的效率。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